菱纱

@千寻疾的毕冬儿  给我出来啊,说什么没有粮看

哈哈哈哈,她的正文是融梗的,车是直接搬的对话🙏🙏你还说我不友善,另外一个那个我艾特里找不到

你们两个人真有意思,觉得冷圈粮少

但是又舍不得维护真正作者的权益

她的车是直接抄袭原话!

直接抄袭原话!

直接抄袭原话

我真的打字的手都在抖,毕冬儿你还关注了我,我昨天发的东西你不看是吧😅也是,对你来说就是有奶便是娘

哈哈哈

别人的文笔我不管,可是灵感扣了一堆就是恶心。

喜欢她的文,哦,她还说了不会更新了(别又打脸回来了。)

你们是什么垃圾堆的老鼠,恶心丑陋啊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