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纱

我也没见过这样的人啊

千寒月你用小号过来骚扰我们的事我也没挂

tag里吧😂,甚至都没有吐槽,自己在别人的图里做梦女,还好几次我的文下面扯别的,然后被拉黑我都没发什么,后面小号私聊想我解除拉黑我说的很客气了吧,结果又去别人那里阴阳怪气

现在因爱生恨啊😨

对于图没了,置顶不是被你们举报的吗?

这玩意我申请两次不通过就删除了不好意思。还有抄袭所谓的道歉不是私聊(如果你想说小号很难弄的那么很抱歉,我道歉,拉黑她大号我就是不想看到那个文)

你都能小号过来😐,别说她不可以哦

你没事打这么多tag希望拉路人下场,怎么不说说你干了啥😨。

我好几次写的东西你都要扯这扯那,然后夸一句你自己写的父子互动好,写的文重点抓不到然后还爱代入千仞雪😨🙀,拉黑还过来纠缠,然后不看原著以为自己的就是对的,还要我咋办。

别人的雪流图你要代入千仞雪,说希望千道流摸的脸是你😅

你开心就好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你给的她付款的图,想要道歉那我说对不起就是了。用成神之路最早的车,说明她所有的都看过了还关注了我,所以😨🤔付钱就能不告知一声,你截图他的评论区,那么我也想看看你用小号找我的评论区,实在是对不起,除了猫咪打架她给了一个推荐,我印象中没有她的任何点赞推荐评论。

又觉得收费为了赚钱是吧,嗯,这时薪可真是没事找事,以为别人都是不赚钱的无业游民?顺便黑名单没找到她,注销了,钱我打赏不回去。

她花的那点钱不会也就你们这些没收入的人会贪图吧😅。

如果是她的小号过来,没有扣手续费钱预计花了21块钱,我双倍补回去就是,没有还他钱对不起🙏🙏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